WordPress AddThis – 群分享外安裝到WordPress

WordPress AddThis,這個社群分享外掛到底怎麼安裝到WordPress呢?

功能

可以將AddThis功能直接套用在WordPress網站上,AddThis有以下功能:

  1. Share Buttons:產生分享按鈕,可以一鍵將內容分享到各社群平台。
  2. Follow Buttons:產生跟隨按鈕,將你的聽眾用戶變成粉絲。
  3. Related Posts:產生相關內容,根據數據將受歡迎的相關文章放到頁面上。
  4. Link Promotion:產生連結推廣視窗,研究中。
  5. List Building:產生訂閱視窗,將訂閱用戶跟大型的Email平台結合。

下載安裝

  1. 在WordPress後台左邊選單選擇外掛點選新增。
  2. 搜索關鍵字輸入addthis,Wordpress會自動搜索外掛。
  3. 看到Website Tools by AddThis,點選安裝。AddThis還有其它工具外掛,但Tung不喜歡一堆Plugin功能,如果需要細部調整AddThis功能,直接去它的官網調整就好,這裡就單純串接AddThis即可。

  1. 安裝完後直接啟動。
  2. 出現外掛已啟動提示就是安裝成功了。
  3. 接下來只要綁訂AddThis帳號,在AddThis官網設定好的分享按扭就會出現在網站上了,是不是很簡單!前往Wordpress AddThis 設定教學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